快速通道

综合新闻

公司首页 > 快速通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投十大信誉平台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假期安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年01月21日浏览:

1月21日上午,网投十大信誉平台在学院122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公司党委书记常旭青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经理强彦传达了网投十大信誉平台2024年寒假放假安排,重点强调了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对值班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值班人员明确值班职责、熟练掌握值班事项、熟知事故应急处置程序;要求各场所责任人按照安全工作要求,在假期停用的场所进行断水断电等处理。各科室及基层教学组织在会后立即开展放假前安全大检查工作。他指出,假期也是教职工全身心投入科研工作的黄金时期,比如撰写国家基金的关键阶段。为此,他建议教师们利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开展研讨,确保每周都有汇报和进度,同时他将邀请校外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点评,希望教职工能充分利用假期进行科研能力提升,特别是在国家基金申报书撰写方面有突破、有收获。

副经理李众随后对近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特别提到了“以软学软”创新学习平台的使用情况,要求课程负责人及时反馈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与平台负责人进行沟通,尽快解决。此外,他还强调了实验室设备维修、员工评教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课程负责老师尽快完成成绩上报工作,并及时进行查缺补漏。同时,要求教师积极进行教学大纲修订工作。

公司党委副书记高宏图对安全工作进行了补充。他要求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值班制度,确保假期期间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同时,他要求大家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避免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并对员工学业预警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常旭青就公司党委第五轮第二巡察组对公司党委的反馈意见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原汁原味逐字逐句传达,并就巡察组巡察指出的问题及后续整改措施进行了指导性建议。她强调巡察是对学院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目的是让学院在正常轨道上实现快速高质量发展;鼓励全体教职工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把整改成果转化到位,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向公司党委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常书记回顾了2023年学院各项工作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明确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新的学期希望大家迎难而上、查漏补缺,积极提升;2024年,希望全体软院人继续解放思想、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共谋发展、完善规章制度、加强队伍建设、积极申报科研项目、从严从细要求自己、拓展对外合作交流、强化学风建设、引才培育齐头并进,将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最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大家寄语了美好祝福:祝福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会后,院领导带队,对学院实验室、教研室、研究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工作,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协调处理。



 

 


上一篇:网投十大信誉平台赴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工业科学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下一篇:网投十大信誉平台党委第五轮第二巡察组巡察网投十大信誉平台反馈会顺利召开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