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综合新闻

公司首页 > 快速通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投十大信誉平台党委第五轮第二巡察组巡察网投十大信誉平台反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4年01月18日浏览:

根据公司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4年1月17日上午9点,第五轮第二巡察组在图书馆五层报告厅召开巡察网投十大信誉平台反馈会。

公司党委副书记雷锋斌、组织部部长李俊华、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张世光、巡察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员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俊华同志主持。

张世光同志代表巡察组对网投十大信誉平台进行了巡察意见反馈。总体评价中,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在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通报了本轮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并主要在强化理论武装、做细做实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改革创新争创一流、大力加强学风建设、打造特色党建品牌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常旭青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巡察组对学院的反馈意见点得准、点得实、点得深,也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整改意见。学院将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对标对表,真改实干,抓好巡察整改的落实工作;勇于担当,展现作为,做好巡察整改的成果检验。学院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把整改成果转化到位,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向公司党委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雷锋斌同志就巡察整改任务落实做了重要部署和指示。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健全内部机制,将巡察反馈整改到位;三是要加强巡察成果转化,强化履职尽责,以整改成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整改的目标是推动发展,学院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治国方略,不断加强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切实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围绕适合学校发展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科学谋划、攻坚克难,全面优化工作方法和方式,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李俊华同志希望网投十大信誉平台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准确领会、全面落实,也希望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担当、努力作为,切实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按照公司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立足学院的实际,科学谋划发展,真抓实干,应势而为、乘势而上,抓党建、促发展,抓基础、促提升,抓重点、促实效,抓细节、促规范,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开创网投十大信誉平台事业发展新的篇章。


上一篇:网投十大信誉平台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假期安全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以“述”亮绩 以“评”促建 ——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