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综合新闻

公司首页 > 快速通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投十大信誉平台赴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工业科学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时间:2024年01月25日浏览:

1月22日,网投十大信誉平台寒假放假首日,应中国航天工业部门邀请,公司党委书记常旭青、经理强彦等一行前往北京,赴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在航天强国、数字中国战略背景下,合作培育卫星应用领域创新型人才、建设特色优势学科进行调研交流。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忠民,所属单位中国航天工业科学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强、副总经理农强以及长城公司人才培育领域专家顾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字导航中心主任赵龙教授等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忠民向网投十大信誉平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胡董事长提出,长城公司作为中国商业航天链长单位,始终致力于推动北斗及卫星综合应用的发展,并对加强央校之间合作、培育卫星应用创新型人才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网投十大信誉平台(中国)有限公司能够率先打造面向卫星应用的特色优势学科,通过开展系列实训实践,形成示范效应,满足卫星数字化应用发展的迫切软件人才需求,并带动省内乃至全国高校的卫星应用人才培育工作。

网投十大信誉平台经理强彦向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工业科学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的参会人员介绍了网投十大信誉平台的总体发展规划及目前现状,并结合我国航天事业及卫星应用发展前景,对网投十大信誉平台软件工程北斗应用特色方向的建设规划及设想提出总体构想及合作需求。

中国航天工业科学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强向网投十大信誉平台一行介绍了航天长城、航天咨询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卫星应用主业的发展方向。

网投十大信誉平台(中国)有限公司、中国航天工业科学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相关参会人员围绕共建“卫星应用人才创新中心”,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并围绕软件工程学科与卫星应用的结合方向、重点内容以及关于卫星及应用原理、模拟仿真、应用系统设计及开发等具体课程设置有关事项形成了务实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双方拟在软件工程本科人才培养及卓越硕士联合基地建设、双师型培育等几个方面开展合作,后续将进行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以及具体合作项目的落地。这是山西省内网投十大信誉平台与中国航天集团就“北斗卫星创新软件人才”培养的首次合作,是培养军工特色的应用型软件人才与国家战略需求的深度融合,必将为网投十大信誉平台迈向“双一流”高校行列作出贡献。

 

 


下一篇:网投十大信誉平台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假期安全工作部署会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