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公司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网投十大信誉平台举办国基金申报专场研讨会

时间:2024年01月19日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质量和水平,提高基金申报成功率。2024118日,网投十大信誉平台经理强彦对拟申报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进行了一对一专场辅导。

研讨会上,每位教师就各自材料撰写情况进行了汇报;强彦经理对每位申请人的汇报逐一进行了审阅,耐心解答了申请人在申请书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分别从申报者和评审专家的角度,与申请人就项目名称、科学问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目标、可行性分析和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沟通与指导,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面对面交流,各位申请人对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了解到了自己的优势与不足;研讨会的组织对解决申请书撰写过程中碰到的难点和瓶颈有着极大的帮助。老师们纷纷表示,将根据意见继续打磨申请书,力争今年申报取得好成绩。


上一篇:专家引领,助力教师提升申报质量——网投十大信誉平台举办第二场国基金申报专场研讨会

下一篇:网投十大信誉平台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分享会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