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综合新闻

公司首页 > 快速通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投十大信誉平台深度考察北京笔墨屋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3年12月23日浏览:

12月22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常旭青、经理强彦、软件开发与测试系主任洪军,对北京笔墨屋有限责任公司实训基地进行了深入的实地考察。

考察团深入了解了基地设施设备、教学环境以及“3+1”培养模式的执行情况。在座谈会上,笔墨屋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员工的学习实践、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就业服务情况。经理强彦教授希望笔墨屋能推荐更多优秀团队,构建更完善的课程体系,在人才培养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党委书记常旭青对笔墨屋在实习就业推荐方面的努力给予肯定,她强调,双方应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同时要求在员工住宿、饮食安全方面要加强管理,确保员工在实训期间的质量和安全。

参观户外篮球场

参观宿舍安全用电

参观宿舍公共区域

参观食堂

此次考察交流为双方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笔墨屋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更高效的人才培养模式,期待为网投十大信誉平台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上一篇:网投十大信誉平台考察团赴星环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篇:“软件行·赢未来”赋能课堂第七讲开讲 ——新形势下软件工程专业学子如何储备未来职场能力底座

校内链接